活動辦法Rule of activity

活動辦法下載(中文版) 活動辦法下載(英文版) 報名表下載 立即報名
二、幸福社區類:提案單位為社區、團體、組織、工作室…等有無立案皆可,主題及方向不限,所提出之計畫要能在台灣執行即可。

三、深耕校園類:設有《大專青年組》《中學師生組》《國小師生組》三組別,為讓社造理念向下紮根,鼓勵全國各級院校師生報名 (含各大專院校、各公立/私立高中職、國中、國小、縣市政府核准之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團體/機構)。期盼學生在校時期即能參與社區工作,配合課程或結合在校所學服務社區。主題及方向不限,所提出之計畫主要能在台灣執行即可。

     報名深耕校園類各組規範如下表:
組別
團隊成員規定
具備證明
大專青年組
大專院校(含以上)之學生
學生證正反面影本
中學師生組
國中、高中職學生及至少一位在校指導老師
由指導老師出具教師證或由學校出具證明文件
國小師生組
國小學生及至少一位在校指導老師
由指導老師出具教師證或由學校出具證明文件
   
   備註:
1、同一單位僅能擇一類組報名,因此:
(1)    提案時必須決定報名的類組,報名截止後不得更改任何資料。
(2)    若有重覆報名的提案單位,則以最靠近截止日的資料為主,其餘報名資料不予採認。
(3)    個人身份不得提報【幸福社區類】,如有違反者主辦單位則視為報名資格不符,不予進入下階段。
 
    2、報名【深耕校園類】需準備佐證資料
(1)      大專青年組:報名時需具備大專院校(含以上)之學生身份,且必須在報名期間內提供學生證正反面影本,做為佐證之依據。
(2)      中學師生組、國小師生組:報名時需出具相關證明文件(如教師證、或由學校出具證明文件等均可),參與同學要為計畫參與之該校學生,由指導老師擔任聯絡人。

3、計畫主要實施地點以台澎金馬地區為範疇,主辦單位擁有認定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