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And Events.

回列表頁
2019-10-18

2019年全民社造行動計畫頒獎順序公告,請領獎人於13:50前報到完畢!

各位夥伴好:

下周六(10/26) 2019全民社造行動計畫頒獎典禮

活動地點為「B1信義學堂」,請夥伴們從松智路口進入

當日典禮流程如下:

13:00-14:00 報到時間(各類首獎報到時間另行通知)

14:00-14:10 主持人開場+開場表演 

14:10-16:00 頒獎典禮

         -16:00 典禮結束,賦歸

 

典禮當天,時間其實很緊湊,與會人數眾多,為了讓獲獎的單位都可以完美上台受獎,工作小組在此有小小的說明,還請大家配合!

 

1. 請獲獎單位務必13:50 完成報到,並請受獎人至指定席就坐

 

 

    (會有專人引導,請各單位派一位代表至指定席就坐)

 

2. 於簽到處報到時,請說獎項+類別+上台序號,會加速報到程序哦!

 

 

   (如:楷模,社區類,1-1 ,社團法人臺北市臻佶祥社會服務協會)           

 

3. 頒獎時間很緊湊,請受獎人務必要配戴識別證並在指定席就坐等待工作人員指示(識別證簽到處會發),我們才能讓您完美登場!

4. 頒獎時間很緊湊,每組獲獎單位上台約1分鐘(主持人唱名很快的...),請依照工作人員指示等候與上台,未在指定席就座等待的單位,容易錯過上台頒獎順序,錯過順序將不重新上台領獎

 

5. 種子獎領取支票的單位,請於13:30報到,並告知工作人員要領取支票(領取支票名單請參閱附件檔案四)

 
朋友Email
(不同的Email請以","半型逗號隔開)
你的姓名
你的Email 寄副本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