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6

2014.07.26-「愛護土地,「棗」到幸福」志工活動紀實

【圖-信義房屋/文-張筑雯】 
 
苗栗公館鄉的蜜棗居由陳淑慧女士與家人共同經營,他們以有機農法、無毒健康的方式經營紅棗園,七月至八月份正值紅棗收成的季節,由於雙親年過70,人力不足的狀況下備感艱難,因此透過志工發輝關懷助人的精神,協助蜜棗居的紅棗園的農務工作以及將熟成的紅棗採收。 
 
此次志工活動是由信義房屋的茂書協理及世強店長發起,結合了各企業不同領域如的店長們一起來到蜜棗居做志工服務,在協理及世強店長的號召之下,店長們紛紛在百忙之中一同參與志工服務的活動。 
 
黃茂書協理和大家分享,今天是傑出店長的第二次志工活動,一大早與各企業店長到苗栗縣公館蜜棗居,來到這有兩個意義,第一是跟蜜棗居負責人淑慧姐,學習處事態度及務農知識,淑慧姐經常台北苗栗兩邊跑,只為替父母完成蜜棗居的事業,這樣的孝心值得學習;第二是各企業店長都希望來這裡耕心田、種福田、散播愛,感謝淑慧姐讓我們有手心向下的機會。希望此次活動讓志工們親自體驗台灣農家的辛苦,以及有機種植的價值,讓我們更珍惜得來不易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