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8

1080718-「彩繪繽紛色彩的幸福校園」信義志工活動

薛惠玲老師於2012年社區一家幸福行動計畫-築夢個人類楷模獎,同時,也獲選網路人氣票選築夢個人類第一名。因為自己對繪本的夢想,透過實際行動,結合在地學校一起為彩繪防撞條,讓校園變成彩色繪本,使校園充滿活力與故事,處處可以看到繪本,也處處可以聽到故事,並將故事帶入家庭帶入社區。透過薛老師對在地認識,讓信義志工能走入雲林各地小學進行服務活動,讓色彩帶入雲林的各所小學裡。
 
東勢國小隨著時間的過去留下了不少歲月的痕跡,當中不少需要整理及修繕的地方,此次信義志工將捲起衣袖,一同與東勢國小的孩子們齊心為老舊的校園圍牆,換上美麗的衣裳,讓校園變成繪本花園。
  
明志店-楊傑富店長
每次的志工活動都很棒,這次跟著薛惠玲老師來雲林縣東勢鄉東勢國小,因為氣候因素,原本是要協助美化校園圍牆,改成防撞條彩繪,但可以更近距離地與孩子們互動,彩繪時不僅讓學校變更漂亮,而且因為畫的是故事,所以當他們走過校園就會立刻聯想出故事,和小朋友互動時,也讓同仁變得更熱情、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