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8

2013.07.18-「打造繽紛色彩的幸福社區」志工活動紀實

【圖/信義房屋;文/吳佳榕】
 
信義志工7月18日來到雲林台西鄉,和當地社區居民一起拿起畫筆彩繪,將灰色的建築牆面及橋墩塗上了美麗的色彩,信義志工不止要把「美感」帶進台西鄉,更期待撒下藝術的種子能夠發芽茁壯,讓沿海鄉鎮擺脫文化沙漠的刻板印象,成為文化藝術的殿堂。
 
這次彩繪的主題以「海」為主,將台西靠海的特色以可愛人物呈現,還將橋墩灰黑色的牆面換上繽紛艷麗的七色彩虹,希望經過的路人都能佇足欣賞台西的色彩美景。志工們分配好自己負責的區域後,開始將油漆調色,準備大顯身手。三個小時之後,原本雪白的牆面已換上活潑可愛的沙灘美景,單調的橋墩也換上七彩衣裳,整個社區都活潑亮麗了起來。
 
大安成功店楊采燕秘書分享:全區一起參加志工活動,讓我感受到團隊合作的力量,體驗到大家一起完成一件事是很棒的過程,而且還能幫助社區變美麗,很開心!來到雲林台西鄉幫助社區彩繪,大伙們一起一筆一劃將作品完成,留下一幅美麗的作品在鄉村的角落,不止美化了社區街道也讓人心變的更柔軟、開闊,也期待信義志工的足跡能夠踏遍全台,把這一刻的感動傳到每一個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