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0

1060720-彩繪繽紛色彩的幸福校園

雲林縣莿桐鄉僑和國小面對社會的變遷、「全球化」、「少子化」的趨勢發展與挑戰,教育理念希望能能增加孩子自我的能力以及競爭力,並且能夠彰顯「在地思維」與「本土化」的精神和特色。其願景內涵以健康、快樂、創新及感恩為目標。

僑和國小建立五十週年,校園隨著時間的過去留下了不少歲月的痕跡,當中不少需要整理及修繕的地方,此次信義志工將捲起衣袖,協助僑和國小為學校進行外牆的改造,學校的小朋友們也將一同加入改造行列,透過彩繪的方式賦予校園新的樣貌,增添小朋友們在上學的過程中樂趣唷!

內湖麗湖 吳國雋店長
看著學校的小朋友與我們一同拿起畫筆,共同為校園外牆漆上繽紛色彩的樣貌,嘴上咧起的燦笑,與專注投入的眼神,這樣的畫面在我的心中漾起了幸福的漣漪。今日,不管是國小裡的小朋友或是來此從事志工活動的同仁們,只要懷抱著一顆熱愛此地的心,願意奉獻心力給予社會的心,團結在一起共同合作,人人都能共同創造幸福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