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11月信義志工活動紀實-「柚」夠讚有機採果

11/17(三)信義志工到嘉義縣番路鄉下坑社區,延續「多揹一公斤」將3台 筆記型電腦和文具分別送給下坑社區,讓社區有電腦可以指導村民,發展村落的農產與文史等資源,啟動社區營造計畫。當日並採收92台斤有機西施柚送予嘉惠教 養院,回程再揹1公斤西施柚回家與親友分享。
本次志工活動所攜帶的3台筆電,特別感謝資訊部綱紘專業巧手,讓汰換電腦重獲新生,除讓社區期待已久電腦順利獲得外,也為我們所居住的地球盡一份環保之力,最為感謝!

參加11月「柚」夠讚有機採果信義志工活動分享:
 
(1)中二區國光店 昆穆經理
人生中有許多的第一次,而第一次參加信義志工不但讓我發現台灣地方的美,
而且當我從手中傳遞物資給需要幫助的人,也深深的感受到施比受更有福,下次我還要再約更多人參加信義志工!!
 
(2)業二區復北民權店劉家蓁
看到志工活動MAIL時,號召一些區內同事,因為大部分都是第一次參加,也很期盼這天的到來。
要出發前一天天氣一直都是陰雨綿綿,還很擔心會影響到志工活動的進行,沒想到隔天卻出了個大太陽!
接近中午時刻抵達了下坑社區,經由老師等人的解說,了解下坑社區的發展與願景,原來台灣有很多人都在為了我們的下一代,默默的付出,默默的做自我的理想,不是為了金錢,只是為了自己的夢想與期望,讓社區居民都能夠有更好的生活。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志工活動,…對我們來說只是個隨手之勞把東西再利用,但對偏遠地區的人來說是很有幫助的,當我們有能力可以為別人付出時,我們應該要更高興,因為施比受更有福。
很高興公司能夠提供志工活動,讓我們能在志工活動中,見識到這些居民的熱情、活力以及對生命抱持著美好,我們更應該把握生命,讓這份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能繼續延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