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0

1060510-「感恩的心在復興」信義志工活動

台中市霧峰區復興國小位於「臺灣第一村」之稱的光復新村內,歷經政府政策建立以及改革的衰退,目前為全校師生不到一百位,但也因為小班制教學,學校更重視孩子們的品德教育,除了平日用心教學之外,更不定舉行國語競賽、環境教育宣導及推動母語…等各項活動,讓復興國小的小朋友們能有更多元的方式快樂學習。

五月份是充滿感恩的節日,信義志工發揮社會關懷精神,把幸福帶進霧峰復興國小;活動這天,信義志工將與小朋友們一起佈置蛋糕和寫卡片,將這份感恩的心送給辛苦為他們付出的家人們。運用一個下午的時光,大手牽小手一起創造無限溫馨與感動!

南崁忠孝店-劉奕棋店長
很開心我們桃一區能有這個機會和復興國小的小朋友們一起為母親節做提前的準備,這次服務的對象是小朋友,也希望同仁們能把平日對客戶的服務熱情在今天加倍的熱情與小朋友互動,引導孩子們把內心想感恩的話透過卡片的製作與蛋糕的裝飾來表達,希望今天活動能圓滿成功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