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8

1080508-「雁行培力-慢飛天使農緣社彩」信義志工活動

築夢家族從一開始的陪讀到手作培力,並在2012至2018年間不斷回顧、反思與測試,在這段過程中瞭解到互動學習的重要性,所以未來的一年我們將在一塊農地上,由青年志工與社區志工一同培力慢飛天使們農作能力與社交能力,一來讓他們的能力能被社區甚至大眾看見,讓他們能走入人群,與他人互動交流,二來也會讓培力出來的慢飛天使去服務其他弱勢族群-如情緒自閉、清寒家庭的孩子們及社區群眾。

築夢家族以雁行的概念,帶著孩子們與家長們走進社區參與營造共學共享,讓社區中的農藝達人傳承自身的經驗提升慢飛天使們的農作能力,推廣自給自足進而服務他人的目標。此次信義志工要隨著築夢家族的腳步,一起在這塊土地上建築幸福的農場。

業20區-林德誠協理
今日帶著業20區的同仁一起參與總公司辦的志工活動,聽到築夢家族為弱勢孩童的付出及照顧,讓人覺得很感動,今日能夠與社區夥伴一起捲起衣袖幫忙整理菜園,讓我們覺得與有榮焉,也希望這次的活動能讓同仁知道公司對社會企業貢獻的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