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1

1060111-信義至善獎助學金頒獎信義志工活動

 

17送愛心 神秘嘉賓現身信義鄉

信義房屋邀請棒球巨星為學童加油打氣

發布日期:2017.01.11信義公關部

 

信義房屋自2000年開始贊助南投縣信義鄉19所國中小學在921地震後受災的學童持續就學,至今己邁入第17年,信義房屋志工今日(11日)前往信義鄉同富國中頒發「信義至善獎助學金」,到目前為止,總贊助金額累計1,205萬元,贊助人數達4,587人次,信義志工當天不只更帶來兩百多份禮物,更邀請中華職棒超級人氣球星林智勝來替小朋友加油打氣,期勉大家都能成為自己人生的MVP。
 
921地震後,造成南投信義鄉許多國中小家庭生活困難而無法順利就學,信義房屋特此成立「信義至善獎助學金」,協助南投信義鄉19所國中、國小單親、遇重大家庭變故且家境清苦的學生能夠順利就學。17年來總計已贊助超過一千兩百萬元,贊助人數也已達4,587人次。而為了感謝信義房屋多年來對信義鄉的照顧,現場同富國中同學特地以美聲天籟歡迎志工,精彩表演讓信義志工非常感動。
 
信義房屋志工們不只帶來滿滿的禮物及熱情來到信義鄉,更送給小朋友一個神祕驚喜,中華職棒球員工會副理事長,同時也是2016年球季全壘打王的林智勝(與高國輝並列),今天也現身同富國中為小朋友賀彩,同時也親自感謝信義房屋連續17年不間斷的關懷偏鄉小朋友,讓他們無後顧之憂的快樂求學。出生台東,在台南長大的林智勝從小也受到許多人的幫助,讓他可以打好棒球基礎,造就他在棒球專業領域上的好成績,他謙虛的說,自己除了為台灣棒球盡力以外,也希望可以付出一點微薄之力幫助更多有夢想的小朋友,讓小朋友們能夠打好人生的每一場球賽。
 
帶領志工前往信義國中的信義房屋代書楊淑惠表示,信義鄉雖然地處偏遠,但各所學校都積極發展特色教育,教學資源也越來越多元,信義房屋己持續17年贊助獎學金,蘊含著對偏鄉教育深耕的決心,楊淑惠此次也代表信義房屋致贈獎助學金,鼓勵學童們在課業學習上持續精進,未來對學童的關注也會持續下去。今年林智勝還特別撥空一起到信義鄉位學童們祝福和鼓勵,她也感到無比的感激,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像信義房屋以及林智勝一樣保持「手心向下」為別人付出,傳遞幸福永不間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