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9

2016.03.09「前進曲冰送漢堡,傳遞幸福好滋味」志工活動紀實

【圖:信義房屋/文:楊紹邦】

2006年起冒險協會深入全台部落,首次來到全台唯一不靠海的內地南投縣,這裡有著最北的一支布農族,這裡的風景很像一幅畫,這裡的生活很簡單,這裡的笑容很純粹,這裡的部落孩子很熱情,喜歡哥哥、姊姊的陪伴,更需要的是長期的關懷陪伴。來到部落請放下都會的喧鬧-用心聆聽、用眼感受這裡的美好。

今天信義房屋中三區同仁深入曲冰部落,跟著冒險協會及漢堡哥(陳伯昇)的腳步,一起將愛與關懷帶到部落內,孩子們都很期待也很感動志工們的到來;今日志工與部落的小朋友們一起,做出美味的漢堡,共享美好幸福的午後時光。

中三區區主管周俊榮協理表示,曲冰部落感受到小朋友活潑熱情,勉勵同仁帶著感動回去與家人、朋友、客戶分享。北區學土店邱嘉玲學姊表示,今天志工模式與經驗與以往不同,來到部落學習並體驗不同的文化,並實地了解協會對部落的付出。透過課程及製作漢堡活動的方式,拉近長者與孩子的距離,也從中反思自己提供給客戶的服務,是否有符合客戶的需求?參與活動受益良多,期待下回再參與志工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