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0

2011/08/10打造生態綠手指 -幸福志工活動紀實

【圖/信義房屋;文/吳佳榕】
 
今天信義志工來到好山好水的宜蘭三星鄉大隱社區進行服務活動,這天,天空晴朗無雲,志工熱情無比的好心情也帶來好天氣。劉松萬總幹事連續兩年參加信義房屋社區一家行動計畫,都獲得不錯的名次,2009年更是見學活動配合社區之一,為搶救潔淨的生態溝不再繼續受汙染,這次打掃的範圍是腦寮坑生態園區及柯林湧泉生態溝,希望此次志工活動,透過親自參與及互動交流,讓大家更能重視生態環境教育並了解其重要性,相互學習。
 
在簡單的環境介紹及分組工作分配後,大家開始著手進行打掃區域,熱情的太陽迎接著我們,即使汗如雨下,志工們臉上仍然掛著微笑,就連小朋友也一起加入整理的行列,看著整理後乾淨的環境,心中充滿踏實與成就感,流完汗的感覺真好、真舒服。
 
兩個小時的打掃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十幾袋的垃圾是今日的戰利品,在流汗的同時才能體會平日社區志工打掃的辛苦,美好的環境要我們一起共同維護,也教育下一代的孩子努力付出才有豐碩的成果,每次的志工活動都讓我們滿載而歸,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