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7

2012.10.17-「動手整環境 掃地淨校園」志工活動紀實

【圖/信義房屋】

【文/台中市東光國小-翁佳穗老師】

東光國小今天非常熱鬧,因為七十多位遠到的朋友來訪。七十多位在台北上班的信義房屋員工放棄休假,熱心公益回饋社會,今日來到東光國小進行「幸福社區」愛心活動。晨間在東光藝游廣場裡,全校師生共同集合在此歡迎這群志工,東光的寶貝們全體大合唱「明天會更好」,響亮透天的歌聲讓信義房屋的執行秘書佳榕小姐直說:「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演唱會如此打動人,原來就是這種震撼的感覺。」隨後在一片歡迎歌聲與掌聲中,信義房屋的王執協在雙方見證下致贈掃具與童書。並由東光大家長志平校長回贈感謝狀與禮品,開啟今日的活動。
 
信義房屋志工陪同東光寶貝們,一同整理風雨操場、活動中心、校園頂樓、周邊人行道等環境,營造乾淨校園;中午提供小朋友午餐,並帶領東光寶貝們進行團康活動,活動中笑聲此起彼落,所有的大小朋友都融入在此快樂氛圍裡。活動的最後,在朋友與祝福兩曲歌聲中落幕,志平校長與王執協都給所有在場的大朋友與小朋友許多勉勵,感謝信義大朋友的熱心付出、勉勵東光寶貝學習信義志工的精神,今日的活動為雙方都留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