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訊息Volunteer message.

回列表頁
2016-01-07

2016.01.06「南投縣信義鄉頒獎典禮志工活動」

 

 

信義房屋連續16年贊助不間斷 獎學金助信義鄉學童就學

發布日期:2016.01.06新聞發布-信義房屋公關組

 

信義房屋自2000年開始贊助南投縣信義鄉,20所國中小學的921地震受災學童持續就學,至今己邁入第16年,信義房屋志工昨日(6)前往信義鄉信義國中頒發「信義至善獎助學金」,到目前為止,總贊助金額累計1,152萬元,贊助人數達4,377人次,信義志工當天更帶來上百份禮物,致贈給獲得獎助學金的學童。 

921地震後,南投信義鄉許多國中小家庭生活困難而無法順利就學,信義房屋特此成立「信義至善獎助學金」,主要就是協助南投信義鄉20所國中、國小單親、遇重大家庭變故且家境清苦的學生。16年來總計已贊助超過千萬元,贊助人數也已達4,377人次。而為了感謝信義房屋多年來對信義鄉的照顧,信義國中同學也現場湧美聲天籟歡迎志工,新鄉國小更帶來傳統杵音表演,十分精彩,讓信義志工非常感動。

帶領志工前往信義國中的信義房屋業一區執行協理謝宗憲表示,信義鄉雖然地處偏遠,但各所學校都積極發展特色教育,教學資源也越來越豐富,信義房屋己持續16年贊助獎學金,蘊含著對偏鄉教育深耕的決心,未來對學童的關注也會持續下去。信義志工每年都會在1月份前進信義鄉給學童們祝福和鼓勵,謝宗憲執協此次也代表致贈獎助學金,鼓勵學童們在課業學習上持續精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