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訊息Volunteer message.

回列表頁
2010-12-22

募書活動:閱來閱有趣~讓書旅行‧閱見希望

親愛的志工夥伴您好:
 
        社區一家最近在進行一項募書活動-「閱來閱有趣~讓書旅行‧閱見希望」,活動說明如下:

        位於小琉球的全德國小,雖然擁有最漂亮的圖書館,但是這裡面的圖書伴隨著孩子們已有十年的時光,一直都沒有新的圖書再出現在這個美麗的圖書館了。社區一家想請您整理手邊空出的圖書,讓這些好書旅行到小琉球,讓這美美的圖書館裡,裝載著孩子們的驚嘆聲,讓他們對於長大後的世界充滿著更多的想像。

        圖書需求:民國94年至民國100年間出版之圖書。不限書籍類型(故事繪本、散文小說、語文叢書…等),希望是以能啟發國小一至六年級的學童閱讀的內容為佳。

        若您有圖書要捐……請將您捐贈的書籍直接寄送至「11047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0號B2   社區一家  收」,並註明「屏東縣琉球鄉全德國小募書專案」即可。

        詳細的募書活動辦法請參閱附件,謝謝您!

        歲末年終之際,感謝您熱情參與2010年社區一家「志工到社區服務」的活動,您的參與讓社區充滿溫暖與希望,謝謝您!
     
                      在此預祝您
                               
                                            新年快樂、諸事圓滿
 
                                                                    社區一家工作小組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