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And Events.

回列表頁
2015-04-10

2015.03.18「到信義鄉協助做泡菜 圓桐林國小孩童出國夢」志工活動紀實

【圖:信義房屋/文:張筑雯】   

  位於南投縣信義鄉的桐林國小於去年六月受到新加坡兩所國小的邀請進行文化交流活動,當時校方為了孩子們的出國經費,在討論過後,決定由家長提供在地食材,製作泡菜和蘿蔔乾,希望藉由義賣的方式籌措費用。   

  去年度桐林國小的小朋友順利的到新加坡順利出國表演,完成了文化交流的活動,當時受到了熱列的回應,也再次被邀請明年度能夠繼續交流;今年度信義志工再次捲起衣袖,到桐林國小協助製作泡菜,並在回程時多背一公斤的泡菜帶下山,為孩子們儲存夢想的基金,讓他們能夠於明年度再次出國表演,延續文化交流的夢想。   

  校長表示偏鄉的孩童能學習才藝實屬不易,因此校方希望能透過各種不同的方式,增加小朋友的學習興趣以及成就感等,未來校長將與鄰近的國中合作,將此才藝在九年一慣的課程當中都有所接觸學習,不因升學而中斷。       

  業五區文山興隆店的許維洪店長和大家分享,休假日風塵僕僕的來到南投,看到桐林國小的學生為了到國外圓夢的努力,覺得感動及幸福,在志工活動感受幸福,回工作崗位創造幸福,繼續維持服務品質的佳話。

 
朋友Email
(不同的Email請以","半型逗號隔開)
你的姓名
你的Email 寄副本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