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And Events.

回列表頁
2015-05-14

2015.05.13「感恩付出的心在東光」志工活動紀實

 

 

【圖:信義房屋/文:張筑雯】

  台中市東光國小於2009年申請社區一家計畫獲獎勵,學校以「幫助孩子圓夢——讓「健康有夢、快樂有夢、擁有開放且充分的學習時間與空間」。以「人文為本、科技為用、自然為依」為規準,創造「教學為先、學生第一、教師至上」之二十一世紀新校園為願景。

  在充滿感恩的五月份,信義志工將在這特別的日子裡,與東光國小的小朋友為辛苦付出的家長創造無限溫馨與感動;活動當天,信義志工陪伴孩子們透過卡片表達內心的感謝,並發揮巧思創做屬於自己的蛋糕,將獨一無二的心意送給最感謝的人。

  仁愛杭州店的干楦芸學姊覺得小朋友在裝置蛋糕時,豐富的想像力讓大家獲得好多驚喜,在活動的過程小朋友與志工們分享自己家裡的故事點滴,雖然相處的時間並不長,但志工與小朋友的感情確非常的緊密,讓彼此渡過了一個歡樂的下午。

  忠孝華山店的許家榮和大家分享,自己本身就很喜歡小朋友,在與小朋友互動的過程中,愈是深刻的感受到,隨著時間的流逝,不僅填增了歲數,也遠離了童年的純真,一個充滿意義的活動,看似小朋友玩的很開心,其實是大人們在小朋友身上找回了最寶貴的回憶與純真。

 
朋友Email
(不同的Email請以","半型逗號隔開)
你的姓名
你的Email 寄副本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