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And Events.

回列表頁
2016-04-15

2016.04.14「創造幸福的水里繪本校園」志工活動紀實

 

【圖:信義房屋/文:張筑雯】 

水里國小位於水里溪旁,四面環山,是一間擁有90年悠久歷史的學校。雖經歷九二一大地震的破壞,但在大家努力重建家園之下,水里國小以新的面貌,重新開始。 

 

由於校地位於山水間,建築物長期受到地型、氣候之影響,難免有點毀損,此次參與信義志工活動為信義業十三區的同仁,他們將捲起衣袖,與學校師生共同為一樓公共空間進行牆面的修復工作,大家一起努力給予小朋友一個乾淨又舒適的學習環境~  

 

區主管張家榮協理感謝學校給予信義志工此次的服務機會,也勉勵同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在下午的活動時間內,完成校園請我們協助的工作,志工活動的參與,是付出亦是學習,期許大家今天都有滿滿的收穫。活動中參與的北投捷運店章駿紘店長與工作小組分享,自己本身也已參與多次,付出的過程更能讓大家明白自己的力量,不僅如此,活動過程也讓同仁間情誼更加凝聚,這是很棒的一件事情。紅樹林店的許昱閔店長提到,在協助校方重新粉刷一樓空間的牆面時,同時讓人想到服務客戶的過程,經由大家一起努力使原有較髒亂的牆面變得乾淨、明亮,看著改變後的樣貌,讓人很有成就感。

 
朋友Email
(不同的Email請以","半型逗號隔開)
你的姓名
你的Email 寄副本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