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訊息Volunteer message.

回列表頁
2010-12-02

徵求社區幸福部落客~招募中

 關於「社區幸福部落客」……

       不論是都市、鄉村,或是偏鄉、離島,甚或是災區,每個社區在社區一家幸福行動的過程中,都累積了許多寶貴的經驗與動人的故事。「幸福部落客」志工活動,是希望透過社區部落格的建置與宣傳,讓社區的熱情與正向的力量感染到台灣的每個角落。

  • 只要您具備下列條件,歡迎您加入「社區幸福部落客」……
  • 只要您「能」建置部落格:不論您能建置何類部落格,您都能教社區建置部落格。 
  • 只要您「會」編輯部落格:建置部落格後,重要的是內容的加入與更新。我們需要您來傾聽、觀察社區,並協助記錄社區幸福行動的過程。
  • 只要您「有」一個部落格:我們也需要能協助社區分享與傳遞資訊的志工,如果您有一個部落格,也歡迎您加入,定期觀看社區的部落格,並將相關資訊,在您的部落格裡,與您的朋友共享。

      歡迎加入我們…

         1.請至「社區一家官方網站」:http://www.sinyi.com.tw/community/index.asp,「我要當志工」處填寫相關資料,並註明「我要報名擔任社區幸福部落客」。待工作小組審核後,您將會收到志工活動的相關訊息。

2.當社區需要協助建置部落格時,我們將不定時出團。我們也會提前告知您服務的時間,邀請您參與社區幸福部落客的志工活動。

3.擔任社區幸福部落客,必須遵守相關條款。當您參與社區幸福部落客的志工活動時,工作小組會提供相關規範說明,若您同意,敬請簽章,此時,您才能享有社區幸福部落客的相關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