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訊息Volunteer message.

回列表頁
2010-05-26

5月份「多背一公斤」信義志工活動

5月份「多背一公斤」信義志工活動~~
陪伴外籍媽媽製作母親節蛋糕,讓她們過個不一樣的母親節
 
        台灣社會變不同了!我們週遭認識的新朋友中有許多是嫁來台灣的外籍配偶,外籍配偶已成為台灣新興族群,但這些外籍配偶家庭往往是台灣社會中經濟地位較為弱勢者,為關懷離鄉背井的外籍媽媽,信義志工安排一場溫馨母親節活動,與外籍媽媽一起製作蛋糕,陪伴過個不一樣的母親節。

信義志工召募     
服務對象:台中市南區崇倫社區
服務日期:5/26(三)AM8:00—18:00
召募人數:16名

志工服務說明:
由信義志工與崇倫社區的外籍媽媽一同製作母親節蛋糕,讓這群關懷離鄉背井的外籍媽媽,也能過母親節,同時鼓勵這些媽媽努力學習適應台灣新生活,走入社區,讓日子過得有意義。


崇倫社區婆婆媽媽保養彩妝用品大募集!讓外籍媽媽也能夠水噹噹….
(社區的外籍媽媽雖為弱勢族群,我們要給予是關懷而非施捨,故所募集的保養彩妝用品,活動當天信義志工將親自送給台中市南區崇倫社區外籍媽媽與他們的婆婆。
透過「多背一公斤」志工行腳,以實際行動一步一腳印來幫助社區一家贊助的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