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And Events.

回列表頁
2013-01-02

2012社區一家網路人氣獎~專題報導於1/6(日)晚上九點半-非凡新聞台-「台灣真善美58頻道」~首播啦!!!

  社區一家幸福行動計畫今年度首次舉辦網路人氣票選活動,活動的過程讓我們看見社區不一樣的力量,除了勇於實踐自己的夢想之外,也努力的行銷自己,希望大家可以透過影片的紀錄,一同感受這份溫暖的感動! 

  築夢個人類人氣獎-薛惠玲小姐推動校園防撞貼條至今已五年了,更獲得雲林縣政府的支持,也將於更實際落實於雲林縣各小學校園內,未來也將繼續傳承這項有意義的活動到其他16縣市內。

   幸福社區類-台中市北屯區平和社區發展協會,將社區內的一面牆放上居民的微笑照片,來到平合里就彷彿進入一道微笑迴廊,感受到居民的活力與朝氣,未來也將打造專屬平和里的地圖,讓更多人更快熟悉這個充滿濃濃人情味的社區。

   理想社會社會類-新港金益芳地方文史工作室,於2011年新港奉天宮舉辦一場以環保為出發點的媽祖遶境儀式,有別於傳統儀式上爆聲隆隆給人奢華的感覺,他們希望能以真誠的心,用居民自己的力量一步一腳印留下屬於自己的足跡…

 

 

 

更多更多的感動,敬請鎖定播出時間 

非凡新聞台第58頻道-台灣真善美 

首播時間 16()2130 17()0230

重播時間:112()0930113()1430

 
朋友Email
(不同的Email請以","半型逗號隔開)
你的姓名
你的Email 寄副本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