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And Events.

回列表頁
2013-11-01

進入決選單位必看!!--行動執行規劃書繳交須知(建議回應表下載處)

 非常感謝今年度參與工作坊的夥伴們,讓我們看見台灣的美好未來。

針對本年度進入決選資格的提案單位在繳交行動執行規劃書有下列幾點的提醒:

一、行動執行規劃書:

 ()、繳交時間:

請於2013/11/15(五)PM 5:00送至工作小組,寄至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100B2社區一家工作小組 收。(非以郵戳為憑)。請提案單位務必儘早寄送規劃書,避免錯過收件時間。

 ()、繳交文件:

1  需檢附建議回應表,並置於規劃書封面下第一頁,以一張A4(兩面)為限。(請參閱附件)

2  規劃書的內容不得超出20A4紙(即雙面印刷40面,含封面、目錄、本文及附錄),請提案單位特別留意。

 備註:撰寫內容建議-過去曾提社區一家的成果闡述與描述未來執行工作項目、參與工作坊時委員給予之建議於規劃書內補充。

 ()郵寄資料

附上光碟乙片與規劃書三本,規劃書內容不得超過A420張(40面)。

◎光碟內容:建議回應表、「行動執行規劃書」之電子檔。

(請以未來執行工作內容為主)

◎回應表、規劃書、光碟片檔名:代號-工作坊分區-提案單位

(請統一命名,例:201301001-○○-○○○○) 

()、撰寫格式:

工作小組不提供任何制式格式,請依據您最熟悉的模式撰寫即可。為避免處理過程中造成資料缺件之情況,影響後續之評分,不管有無修正執行內容,仍需要再繳交紙本資料,恕不再沿用參與實務交流工作坊時所繳交之幸福行動計畫書做為替代,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工作小組再此建議您,由於決選過程不再進行口頭報告,因此行動執行規劃書所撰寫的內容請針對您想要做的工作項目進行較為詳細的說明。也可以針對先前評審委員以及社區建議的項目予以修正、說明或調整;由於決選階段成績評比方式是重新計算,均不參考前次分數,因此,評審委員除了針對五大項進行評分外,另外還依據是否有逐次修正、明確述明工作事項及時程表、經費使用方式之類的完整執行規劃為主。 

()、決選評分項目:

公共參與性(佔20%):是否能讓更多的人可以參與

計畫創造度(佔20%):計畫是否有創意,以及可創造性

計畫永續性(佔20%):能不能持續運作

社區影響性(佔20%):計畫能影響的範圍

操作可行性(佔20%):計畫真實操作的可行性 

 

社區一家工作小組 敬上

 
朋友Email
(不同的Email請以","半型逗號隔開)
你的姓名
你的Email 寄副本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