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And Events.

回列表頁
2015-06-06

※※※行動說明工作坊參與須知※※※

 ※※※行動說明工作坊參與須知※※※

 

1.    與會人數:工作坊的辦理為強化學習成效,每一提案單位限定2名人員參與。

2.    行動說明工作坊執行模式:

(1)   報告順序依各組報名時間安排,工作坊分上、下兩個時段,上午時段務必8:50分前報到完畢,下午為13:00分報到完畢。(花蓮區皆於下午開始)

(2)   各單位總簡報時間為15分鐘,其中8分鐘計畫簡報時間7分鐘為評審、提問時間、社區補充說明與回應

(3)   8分鐘的計畫簡報時間,工作小組會7分鐘(剩餘1分鐘)時按一短鈴提醒,時間到響一長鈴,並跳出投影視窗。

(4)   7分鐘的同組提問時間,評審與同組夥伴提出問題由報告單位接續回答,6分鐘(剩餘1分鐘)時按一短鈴提醒,時間到響一長鈴,結束回應。

3.    行動說明工作坊簡報須知:

(1)   基於工作坊評分之公平性,請勿將補充資料分送評審委員、工作小組與同組報告的社區進行參考,但在報告時仍可攜帶道具或大字報輔助說明,所攜帶的道具以不妨礙工作坊之進行為原則。

(2)   社區或單位文宣品欲與其他單位進行交流與分享,請放置於簽到處。

(3)   同一人不得報告2個提案

4.    提案單位若因中途離席錯過報告時間,至評審講評前仍無返回現場報告,則本次行動說明工作坊分數不予計分若中途離席錯過該組報告,將移至全場最後獨立報告,不給予社區評分(總分30%)

5.    遲到須知:該組第一個提案者開始報告後才到的單位,即算遲到。如有下述遲到之狀況者,均不給予社區評分表,但仍能參與報告,方式如下:

A.  分組時段內遲到者:移至本組最後一個報告。

B.  已超過分組時段者:移至全場最後獨立報告。

 

6.    行動說明工作坊分數:7/15(三)統一於「社區一家官網計畫資料查詢學習工作坊分數」公告行動說明工作坊分數(滿分100分)。

 


※※※社區評分須知※※※

社區一家全民社造行動計畫推動目的主要希望提供大家促進鄰里關係的一項支持計畫,因此,希望各位評分重點不在於計畫規模的大小或者是執行項目的多少,而是如何透過計畫,拉近社區民眾之間的關係,請大家在進行評分時,參考以下說明:

 

1.    社區評分:總分30%

2.    評分基準:以四個面向做考量,給予一個總體分數。

(1)   公共參與性 ( 是否能讓更多的人可以參與 )

(2)   計畫創造度 ( 計畫是否有創意,以及可創造性 )

(3)   社區影響性 ( 計畫能影響的多少人、範圍 )

(4)   操作可行性 ( 計畫真實操作的可行性 )

3.    各組報告時將會拿到評分表及同組的計畫執行摘要表,請在各組報告完畢後一併交回,經工作小組確認已全部填寫完畢,才得以離席。

4.    當日未繳交評分表之提案單位,不得於日後補交,且「社區評分」項目不予計分。

5.      為維護您的權利,請確實檢查評分及原由是否完整填寫,若不符合規定,則分數不予計算。

※※※重要期程表※※※

日期

重要事項

備註

6/17/617:00

網路人氣票選投票期間

6/2伺服器異常導致網站服務中斷,自原訂的7/5 17:00延長至 7/6 17:00為止

7/15()

公告行動說明工作坊分數於社區一家官方網站「提案計畫總覽工作坊分數」

滿分100

7/31()

公告2015全民社造獲獎名單

於社區一家官方網站查詢,輔以E-mail通知

 
朋友Email
(不同的Email請以","半型逗號隔開)
你的姓名
你的Email 寄副本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