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And Events.

回列表頁
2016-05-02

「信義與勵馨 多陪一里路」公益活動

 信義房屋菁英會、集賢會及共榮會三會會長與勵馨基金會共同募捐1000個愛心鞋盒,讓社會更諧和。

 

 

母親節快到了,大多數人都會找時間和家人溫馨過節。然而,社會上有很多的母親和孩童們,因為家暴、家庭劇變等種種原因,不但無法享受節日喜悅,連最基本的生存問題都難以解決。她們,需要你我伸出援手,支持受暴婦幼走出陰霾,期待明天…..

 

信義房屋、勵馨基金會誠摯邀請您一同來參與「信義與勵馨 多陪一里路」計畫,用捐款、捐物及義賣等方式來支持受暴婦幼生活重建!您的每一分支持,都能夠讓人性的互助美好,得以照亮另一個人的生命!期待您的參與!

 

活動日期:201652日 星期一 AM 11:00~PM 5:00 
活動地點:信義房屋總公司大樓,面對正門左側(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00號)

 

詳細請洽:https://www.goh.org.tw/tc/p2-news_detail.asp?PKey=aBUKaB33aBMSaB36aBTWaB30

 

 

 
朋友Email
(不同的Email請以","半型逗號隔開)
你的姓名
你的Email 寄副本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