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And Events.

回列表頁
2010-12-29

《-幸福的時光-故事無所不在》社區影像紀錄活動 獲獎名單公告

《-幸福的時光-故事無所不在》之社區影像紀錄活動,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和我們分享發生在大街小巷中的生活點滴,讓我們看見更多在你我身邊的人,如何透過日常生活中的實際行動,展現台灣多元豐富的活力以及為社會付出的可貴精神。

 

我們與NOWNEWS共同合作辦理此次的活動,參與影片共計12支,經由本活動評審團多次討論,針對主題內容、創意度、影響力、公共程度等四個面向以及網友的票選結果,最後遴選出1名銀獎、1名銅獎、1名優勝獎,以及具鼓勵性質的佳作2名,共計5個單位得獎。

 

由於辦理此活動的主要目的是希望可以募集具有正向擴散力的幸福影片,並且透過與媒體的合作,突顯台灣一股向「善」的力量。評審團在考量本年度投稿的影片獲獎資格的同時,也納入了是否可以再持續向外影響的擴散效益,以及能否成為一部具有示範與教育意涵的影片,因此最後決議金獎從缺,評審團希望可以讓獲獎的單位持續為社區影像紀錄努力,拍出更多幸福的故事。

 

獲獎名單

 

獎別

姓名

作品名稱

拍攝地點

銀獎

李雅雯

剪黏拼貼 你我的農村童話

嘉義縣新港鄉板頭村

銅獎

魏肇儀

台青蕉樂團─台灣青年為社區發聲

高雄縣旗山鎮

優勝

連國程

小腳腿的故事 關懷中心真善美

台南縣柳營鄉篤農村

佳作

徐卉

福山部落-台北淨土幸福小天地

台北縣烏來鄉李茂岸

佳作

蔡利成

社區環保不落人後

新竹縣

 

恭禧以上獲獎的單位!

 

 
朋友Email
(不同的Email請以","半型逗號隔開)
你的姓名
你的Email 寄副本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