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And Events.

回列表頁
2019-06-24

※※※2019全民社造工作坊參與須知※※※

Patek Philippe Aquanaut Replica

※※※2019全民社造工作坊參與須知※※※

1.      行動說明工作坊執行模式:

(1)   每一個提案單位15鐘的時間,有8分鐘的時間進行提案的報告,另7分鐘為評審老師提問與社區回應,工作小組將於時間剩1分鐘按一短鈴,時間到響長鈴,並換下一提案單位報告。

(2)   深耕校園類報告人與評分者須為學生,可由指導老師回應評審提問。

2.      回應須知:

(1)   為求公平,在行動說明工作坊階段,提案單位不得於工作坊現場補充任何資料給評審以及抽換簡報檔,可以手持道具或大字報輔助說明,雖無限制海報與道具的尺寸與數量,但請提案單位務必遵守回應時間為7分鐘的規定。

(2)   提案單位於行動說明工作坊階段不得給予評審委員及工作小組任何提案的相關資料,但可以帶文宣品與其他的提案單位分享。(可放置簽到處)

(3)   同一人不得報告與回應2個提案

3.      無法即時於該組內報告處理方式:

(1)   因遲到或已報到但中途離席,造成錯過於該組內進行回應的情況,將移至該場次最後進行回應,且不得要求評審委員給予提問或提示。

(2)   該組第一個單位開始簡報,而未出現之單位,即算遲到單位,將失去社區自評(15%)及社區互評(15%)之評分資格。

(3)   已報到,但因中途離席,直至該場次已結束且尚未返回,則行動說明工作坊分數不予計分。

(4)   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非天然災害),需事先告知主辦單位,以專案方式處理。

4.      行動說明工作坊分數:

2019/08/31(六)統一於「全民社造官網提案計畫總覽學習工作坊」公告行動說明工作坊分數。

5.      注意事項:

(1)   為尊重在場學習的提案單位,工作坊期間請將手機關機或轉為震動,如需要接聽重要電話,請至會場外,以不影響工作坊進行為原則。

(2)   因報告單位眾多,大家來自於各地,為準時結束,請大家務必遵守時間規定。

(3)   部份場地禁止攜帶飲食,本活動恕不提供茶杯,請自行攜帶環保之杯具。

(4)   工作坊會場一律不提供wifi服務。

※※※社區評分須知※※※

社區一家全民社造行動計畫推動目的主要希望提供大家促進鄰里關係的一項支持計畫,因此,希望各位評分重點不在於計畫規模的大小或者是執行項目的多少,而是如何透過計畫,拉近社區民眾之間的關係,請大家在進行評分時,參考以下說明:

 

1.     社區評分:總分15%

2.      評分基準:以四個面向做考量,給予一個總體分數。

(1)    公共參與性 ( 是否能讓更多的人可以參與 )

(2)    計畫創造度 ( 計畫是否有創意,以及可創造性 )

(3)    社區影響性 ( 計畫能影響的多少人、範圍 )

(4)    操作可行性 ( 計畫真實操作的可行性 )

3.      社區自評評分:總分15%依照上述評分基準,肯定自我,給予分數。

4.      各組報告時將會拿到評分表及同組的計畫執行摘要表,請在各組報告完畢後一併交回,經工作小組確認已全部填寫完畢,才得以離席。

5.      當日未繳交評分表之提案單位,不得於日後補交,且「社區評分」項目不予計分。

6.      深耕校園類報告人與評分者須為學生。

7.      為維護您的權利,請確實檢查評分及原由是否完整填寫,若不符合規定,則分數不予計算。

Patek Philippe Grand Complications Replica

※※※重要期程表※※※

日期

重要事項

備註

2019/07/01 (00:00)

~

2019/08/11 (23:59)

網路人氣票選投票期間

 

2019/08/31()

公告行動說明工作坊分數於社區一家官方網站「提案計畫總覽工作坊分數」並公告2019全民社造獲獎名單

於社區一家官方網站查詢,輔以E-mail通知

 

 

 

 
朋友Email
(不同的Email請以","半型逗號隔開)
你的姓名
你的Email 寄副本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