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And Events.

回列表頁
2020-04-15

全民社造常見Q&A

2020全民社造行動計畫至4/30截止,提案主題不設限,歡迎具有凝聚人心方案的你報名,與社區共同打造理想家園。工作小組列出了提案者最常遇到的問題,讓我們一一為大家解惑~

swiss replica watch

【報名類別篇】

Q:全民社造行動計畫報名有哪些<報名類別>可以選擇呢?

A:有「深耕校園類」、「築夢個人類」、「幸福社區類」三大類組,只要符合各類組的報名條件都可以擇一類組報名喔!

 

Q:「深耕校園類」、「築夢個人類」與「幸福社區類」的差異在哪?

A:這三個報名類別主要以<提案者身份>為劃分。深耕校園類的提案單位是具有學生身份(需檢附相關文件證明);築夢個人類的提案單位是個人,以一人為代表;幸福社區類則是社區、團體、組織、工作室…等(有無立案皆可) ,以團體為代表。

 

Q:沒有立案的單位,也可以報名幸福社區類嗎?

A:可以的。幸福社區類的提案單位為社區、團體、組織、工作室…等,有無立案皆可,主題及方向不限。

 

【計畫期程篇】

Q:全民社造行動計畫何時截止報名?從哪裡報名呢?

A1、報名期間是自3/14/30

2、採線上報名,請大家進入計畫報名網站https://www.sinyin.com.tw/community/,點選我要報名即可進入報名頁面,只要依序填入所需資訊後送出,即可完成報名。

3、線上報名操作流程,請上網觀看步驟:https://www.facebook.com/373465232545/videos/692307381585650/

 

Q:全民社造行動計畫期程表為何?

A:各階段的時間表,如下

 

 

Q:請問今年得獎單位的計畫結案時間是何時?

A:今年獲選之計畫必須在2020/09/30前啟動,並在2021/12/31前執行完畢。

 

Q:報名的時候就要先繳計畫書嗎?

A:不用哦!全民社造行動計畫是「先報名後繳件」。初選通過後,第二階段才需要繳交計畫書。

 

【提案身分篇】

Q:我是大專生,我可以報名「築夢個人類」嗎?

A:可以的。大專生當然可以報名「築夢個人類」。築夢個人類報名對象只要是個人即可提案,只要符合各類組的條件,均可擇一類報名。

 

 

Q:我是外國人(只有出入境許可證),也可以報名嗎?

A:可以的。活動辦法規定「計畫主要實施地點以台澎金馬地區為範疇」,對於提案者國籍沒有設限,歡迎提案!

 

【計畫內容篇】

Q:線上報名的要求上傳一張照片,照片的用途為何?需要何種類型的照片?

A:上傳的照片將用於「網路人氣票選」活動之用,所以請提供公開授權,最能代表您單位或計畫的照片即可。

 

Q:在計畫經費的編列中,我們可以提出購買設備嗎?

A:可以的。計畫經費編列是依照計畫需求編列,並無特定限制。

 

Q:我有疑問,可以請教誰呢?

A歡迎撥打活動專線0800-884718或者來信taiwan4718@gmail.com如遇電話忙線中請改以email方式,留下姓名及連絡電話,工作小組會盡快回覆喔!!

 

 

 
朋友Email
(不同的Email請以","半型逗號隔開)
你的姓名
你的Email 寄副本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