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And Events.

回列表頁
2020-11-12

【社區自造家線上展】 喚起利己利他的社區自造家

           

          

        根據《青年世代 X 未來職涯大調查》指出,近半數的全球青年盼能對社會產生正向影響,不只在乎利已更追求利他的影響力。信義房屋推動多年的社區一家計畫也看到這股趨勢,更首次透過策展以「社區自造家-Made in Taiwan@ Community」的主題,集結16年來推動社區一家計畫案例,參與「力世代社會創新嘉年華」,與民眾分享全台各地感動人心的社區改造案例,喚起力世代族群成為利己與利他的「社區自造家」。根據《青年世代 X 未來職涯大調查》指出,近半數的全球青年盼能對社會產生正向影響,不只在乎利已更追求利他的影響力。信義房屋推動多年的社區一家計畫也看到這股趨勢,更首次透過策展以「社區自造家-Made in Taiwan@ Community」的主題,集結16年來推動社區一家計畫案例,參與「力世代社會創新嘉年華」,與民眾分享全台各地感動人心的社區改造案例,喚起力世代族群成為利己與利他的「社區自造家」。

       社區自造家-Made in Taiwan@ Community」,分別以「培力社造生力軍」、「在地女力投身社造」、「永續環境社區尖兵」、「青銀攜手世代共好」四大主軸,透過八個來自不同地點的社區改造案例,現場與民眾的分享,鼓勵激發全國各地更多的社區自造家。

 

    線上展網址:https://www.taiwan4718.tw/index_home.php

 

 
朋友Email
(不同的Email請以","半型逗號隔開)
你的姓名
你的Email 寄副本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