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And Events.

回列表頁
2023-03-21

歡迎報名3/29(三)社區一家全台徵件說明會 最終場

因應大家的熱烈參與,社區一家工作小組於今年特別加開教育場主題的徵件說明會,邀請您一起打開學習的無限可能,主動發現學習的能動性和生活中的議題,走入社區發揮影響力!
過往,學制和學位具備通往職場的明確路徑,如今,課本難以趕上社會和科技變化,面對一個與過往截然不同的未來,「學用落差」成為常態?「如何學習」成為未來的關鍵!

OECD「2030未來教育與技能」以及世界銀行「實踐未來學習」報告中,綜合描述了在變動時代,學習者必須擁有三大特質:興趣驅動、能動性(agency)與終身學習。

在這一場講座中,我們將從以下角度探討
✦ 當舊的學習方法不足以因應未來,「個人」該如何學習?
✦ 如何引導學習者探索興趣,成為自我驅動的學習者?

✦ 如何從學習者成為「社會參與者」?

┃活動資訊┃

✧時間:3月29日(三)14:00-17:00(13:30報到入場)

✧地點:信義學堂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0號B1,入口在松智路上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L7SCoSH3vYqmST9s5

✧講者:

✦2022年楷模獎|玩轉學校共同創辦人 黎孔平

✦2019-2021年深耕校園組首獎、2022年楷模獎|萬芳高中老師 黃小萍

✦萬芳高中學生 賴中誼

✦盧建彰,《把好事說成好故事:在實務上踏實,在想法上跳躍,ESG、SDGs必備》作者,是導演,也是詩人與作家。當過奧美、智威湯遜廣告創意總監,29歲就拿下全球權威廣告創意評估報告《The Gunn Report》台灣第一,也榮獲過坎城、4A等大獎。在這場講座,他將分享如何讓好事傳播更遠,把好事說成一個好故事!

✦社區一家全民社造行動計畫說明|信義房屋公益事業推動組 陳美芳

✧信義房屋社區一家、財團法人國語日報社共同主辦,信義國中承辦。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3/3/27,相關問題可以MAIL至s462727@sinyi.com.tw,或洽 02-27557666#46272 李小姐

 

 
朋友Email
(不同的Email請以","半型逗號隔開)
你的姓名
你的Email 寄副本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