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And Events.

回列表頁
2010-04-22

「2009年社區一家幸福行動計畫」計畫結案說明

親愛的社區夥伴您好:
 
    由於近來工作小組接獲訊息,部份社區以為須在4月底前提出計畫結案報告,特此向大家說明。
 
    「2009年社區一家幸福行動計畫」與第一階段贊助計畫推動模式不同,特別強調長期與持續行動的精神,所以活動辦法中就已經註明,我們希望能讓社區有更充裕的時間(今年1月至12月)執行計畫。所以各獲獎社區只要於今年12月期間,再告訴我們您推動這個計畫的階段性成果,並提出相關的報告與大家分享即可,毋須提早繳交結案報告。
 
「社區一家」團隊很期待能與您維繫長久而堅定的互動關係,同時希望您能多多利用我們的平台進行活動的宣傳與成果的分享,讓我們學習   貴單位如何利用執行計畫的過程,持續的帶動社區居民的學習成長。               
 
我們即將於今年7/1~8/16間進行新年度「2010年社區一家幸福行動計畫」報名的受理,也歡迎您持續的參與,延續上一年度執行的內容,逐步擴大完成社區的理想。
 
感謝您,因為有您的參與,讓我們看見更美好的台灣。
 
 敬祝
                                      安康     
                                                                     社區一家工作小組    敬上

 

 
朋友Email
(不同的Email請以","半型逗號隔開)
你的姓名
你的Email 寄副本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