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And Events.

回列表頁
2010-07-05

《一幸福的時光一故事無所不在》追新聞活動

住在台灣是幸福的,因為有一群人長期投入於社區中,他們可能是社區裡愛跟小朋友說故事的媽媽,可能是維護社區安全的巡守爸爸,也可能是住在社區裡的空間魔術師,帶著大家妝點社區裡的每一個角落。也因為有他們實際的參與,才能讓我們了解家鄉的美麗,更愛這片土地。

《一幸福的時光一故事無所不在》追新聞活動邀請大家用影像訴說社區中的故事,透過一群關注台灣大街小巷的社區紀錄者的視野,帶領更多民眾看到更多小人物落實在日常生活中的堅持,持續為夢想、未來、信念所努力的精神。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0年9月30日下午五時後截止收件,請參賽者把握郵寄時間,並留意天候因素,以免影響收件。

注意! 您必須是NOWnews的會員才能參加這個比賽哦~
*下載報名表後,連同「著作權聲明書」與「授權同意書」及參賽光碟一併寄至 「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0號 B2 社區影音工作小組 收」並於信封上註明參加「用影像說社區故事活動」。


獎勵:幸福基金
1. 幸福金獎:1名,獎金5萬元,並頒發獎座乙座。
2. 幸福銀獎:1名,獎金3萬元,並頒發獎座乙座。
3. 幸福銅獎:1名,獎金1萬元,並頒發獎座乙座。
4. 優  勝 獎 : 2名,獎金5仟元,並頒發獎牌乙座。
5. 佳        作: 5名,獎牌乙座。
 

wenews.nownews.com/chase_detail.php

主辦單位:
信義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
NOWnews今日新聞網
台灣社區一家協進會

協辦媒體:
WEnews

 

 
朋友Email
(不同的Email請以","半型逗號隔開)
你的姓名
你的Email 寄副本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