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And Events.

回列表頁
2012-02-21

2/11(六)-2011社區一家幸福行動計劃頒獎典禮紀實

    一年一度的信義房屋社區一家頒獎典禮又來啦!這次除了仍感受到各地居民對於社區的改造及期許的心仍然不減,整場活動中精彩熱鬧的社區表演更是讓在場的觀禮佳賓印象深刻。今年主辦單位更是特別邀請自九份金瓜石〈臺灣類博物館發展協會〉帶來〝不一鼓〞的精彩表演。

    這次特地將山城表演的氣氛同時也帶來臺北的活動會場,鏗鏘有力的鼓聲更是令社區伙伴內心感到澎湃!而鼓的由來主要是藉由漁村海邊漂浮的浮球,特過鬼斧神工之下所打造的鼓,至於不一鼓的取名主要是因為漂浮翻譯成英文為buoy,除了發音類似中文的〝不一〞之外,而且每一個鼓面大小型體及發出來的聲音都有不同之處,名稱就因為這樣的機緣下而來!

    新的一年也有許多新社區的面孔獲得社區基金贊助,同時也看到許多年輕的面孔,社區營造也注入了新的活力與熱血!

    台灣社區的營造更是不分年齡,更是要永續的傳承!每個人都有一顆熱情的心,然而也要將這份心感動社區內的所有人,讓社區越來越好!

 

 
朋友Email
(不同的Email請以","半型逗號隔開)
你的姓名
你的Email 寄副本給自己